what  happens  if  you  fall  in  love?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love  as  fantasy.












謝謝!一個這麼可愛的小故事;
但妳鎖右鍵,我只好一個一個字打出來了‧‧‧



有一天,一隻小海狸問他的媽媽說:
媽媽,幸福在哪裡?
他的媽媽說: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於是小海狸每天追著自己的尾巴跑,
希望能看清楚幸福在哪裡。
他拼命的一直追,卻怎麼也追不到。

他就問他的媽媽:
媽媽,妳說幸福就在我的尾巴上,
可是我怎麼都看不到,也追不到?

他的媽媽說:
你不必一直追著她;
其實靜下來想一想,認真的感受,

幸福其實就在你的身邊而已。




我很喜歡柔依,看我一直放她的照片就知道;
我也很喜歡,夏天這個故事。

第一天:湯姆遇見夏天。
第三天:這一定是命中注定的。
第九天:這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眼睛。
第三十二天:我得心裡只屬於夏天。
第兩百六十九天:我恨她所有的一切,但我想她。
第五百天:全新的一天,愛情來了。



可以體會湯姆,從小對情歌、電影帶來的憧憬,
對愛情一股浪漫無可救藥的信念。

卻又能認同夏天說的:
愛情只存在幻想中。



誰也沒有說對;誰也沒有說錯。

或許湯姆會遇見打破他信念的人;
也或許夏天會遇見讓她找回信心的人。


那我會遇見了誰呢?

這些日子以來,遇到了許多人;
在這過程中,慢慢的,一點一點的,

試著找出,原來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又是什麼?


不能同意更多,當夏天說:愛不存在,只是幻想。

或許對於未來,對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憧憬。

就像個未完成的  puzzle,拼圖。



想像眼前有一幅好大好美的拼圖完成圖,是期待中好美麗的愛情。

手上有好多好多的小拼圖,試著拼湊出眼前這個完美的藍圖;

每片小拼圖都看起來好美;可拼上去才發現,她的稜角,並不適合。


原來拼上去,並不是這麼迷人的眼睛,或許只是角落不起眼的一塊?


但不能否認的是,這是拼出最美的其中一塊。

慢慢的,開始了解,最美麗的部分,該用什麼才拼湊出來?


也許有些色彩很鮮豔,可反而看不出她的型狀、身影;
也許以為已經成功拼出了心目中完美的微笑,最後才發現,這塊圖其實早多了好幾個稜角。

可能在很多稜角上碰到了挫折;可也因此更清楚拼出這幅圖的想法。



我一塊一塊的拼上這拼圖,

因為我相信,這將會是一幅最美麗的笑容。

或許終究只是個憧憬;但這每塊拼圖,確實還是曾經美麗,確實還是留下了什麼,不是嗎!








水晶球啊,那妳說,我最美麗的一塊兒在哪呢?









水晶球:遠遠看著,才不會幻滅的笑容,是不是才最美?


唉!我還是很任性的相信,拼在我人生裡的每個拼圖,都是很美麗的!



勇敢的拼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