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人提到了,要檢討我們的嘴砲,都是一堆髒話。
所以我只好,開始試著練習,以後要把雞掰,改說「討厭」!











第一次和大便開始有緣份,是在實習的時候,
死大頭,挖出了一顆顆的糞石,還跟我說像糖炒栗子。

才慶幸自己不用挖,就被老師叫去幫一個阿伯,大量灌腸。



後來上班,也慢慢的和大便培養出不少互動。


有一次,學姐幫一個阿婆灌軟便劑,想不到突然有人要急救。

等到大家好不容易忙完,回過頭再看到阿婆,

想不到竟然跑出了,一條超超超長的油條。



有個實習生,有次還換了整個下午的尿布,
聽他的形容,就像是糞便土石流一樣。



至於我,好像有剪不開的緣份在其中。

有時候才剛換好隔離衣,從更衣間出來,就被屎尿或嘔吐物噴到,連點班都還沒來得及。


明明就一大早的,幫一個阿伯灌腸,
就一直叫阿伯要忍住,想不到,

阿伯還是噗哧的噴了我整褲子,噴射狀的水便。



有次,還陪崔大夫,整整花了半個小時,

接生了一個,重達三公斤的大便娃娃。

害我一直都覺得,那整天我的衣服好像都臭臭的?



這就不得不再提到一個人,維尼瑞大夫!

他噁心斃了!去幫病人做完肛門指診,

竟然回來以後,走去洗手台,只洗一隻手指頭!

超噁心的,我叫他要洗手,他還跟我說,他只用到那根指頭。

那不是重點吧!哈哈哈哈!




我們大家,平常都與髒東西為伍慣了。

但最難忘的,還是有一次。


一個十八年華的小妹,頭暈進來。

血紅素低,貧血,頭超暈,卻一直硬要下床。


勒令不給她下床,她卻拼了命也要下床,

無奈她就要衝下床,馬上就頭暈,頭暈就倒下來;

倒下來的瞬間,我只好接住她,我只好緊急伸出大腿,讓她坐住不至於跌倒在地上。



然後我終於知道,她那麼迫切的想下床的原因。

暈倒後,她做了暈倒前,一直想做的事情。



挫賽。



小妹妹,坐在我的大腿上,活生生的大便了。

還是溫溫的軟便。






好了!

接下來開始,新禮貌運動!

我會試試看少說髒髒的話了!


我要改說「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