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  最近將有一波壽星潮  請嚴防荷包破產
祝所有壽星  生日快樂!我的老天爺!










前幾天  925  聚餐  看了似乎已成為我們的傳統般
每次大家都要一起看的電影 奪魂鋸  套一句小白的話

「從大一鋸到現在還鋸不完!」

真他媽的大推  但卻也因為這系列電影  讓我們又聚在一塊兒

依然鋸不完  又留了好多伏筆  希望下次我們還可以大夥兒一起鋸一下
但是還好他媽的電影座位沒在故意排我一個人坐了!

這次鋸完  大家都覺得  如果被綁在一起  最先出賣我們的

一定是保羅!!!

哈哈哈哈哈!因為他有打漆彈的前科!

明明男生被分成兩組  平均分到女生兩組裡
但我們偷偷先說好  男生們看到彼此先不要互打
先把女生們打光光在說

結果混戰中  政宏遇見保羅  開心的從掩體後面出來
揮揮手對保羅大喊  是我  是我!

然後保羅他媽的開槍掃射政宏..................  我的老天爺



這次上去找大家前  有人說想吃桃園好吃的波士頓派

於是我上網找了店家 也問了朋友 發現那間店的位置有點繞
本來走三高可以出來就是信義區 還剛好是吃飯餐廳的附近
但為了買那個派  只好三高提早下  買好以後 因為在桃園市區很塞
不小心就近跑上了一高  本來想說也可以到台北沒差

想不到下來  就遇上了某某某遊行

我的老天爺  林盃活生生的被車潮堵了三個小時
後座還有波士頓....................................

重點是  說要吃派的好朋友  那天聚餐在上班沒來..................................



買的時候  店家千交代萬叮嚀  派不能放一個小時
還特地拿了冷凍的給我!

到了餐廳先請服務生幫我們借冰箱冰一下

吃完飯想說要上波士頓派了  才跟服務生說我們可以上蛋糕

沒多久  服務生很貼心的  把派給裝盤  甚至還插了跟蠟燭

媽的逼!店家貼心的誤會我們有人是壽星!


大家還很開心的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操他媽的附近的焦點都看過來..

最囧的是  為什麼假壽星是我當!!!


操他媽的 看過哪個壽星自己帶蛋糕  甚至還為了那個蛋糕被塞車三個小時!!!



我的老天爺  我還跟著許願了  


我希望.....................  我的陰毛捲能趕快變回奧蘭多布魯捲才好..........................



我的老天爺  這段還被拍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













包括可憐的許過敏別在過敏了

這陣子的壽星們 生日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