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底是好?還是不好?








前個兒天上班。

走出家大門,就開始希哩嘩啦!還不是滴滴答答!的下起大雨。

心中百般賭爛,只好回頭兒拿了傘再出發。


到了醫院,剛好撞著正下班的樓上學妹。

她驚訝的問我不會下雨了吧?沒錯是的!

阿麥很熱心的把傘借給了學妹。實在太溫馨了!


回過頭到辦公室,換上竟然有胸線的紫色隔離衣。


學妹一臉疑惑的也跟進來了。


本來我是想收門票的拉!但學妹卻說了:外面哪有下雨阿?


好的!所以結論,稀哩嘩啦的大雨,只下了我從家裡走到醫院的這段路?




隔天,滿心期待的前往台北。

在高速公路上,滴滴答答的小雨讓我有點不是很舒服。


毅然決然的開起雨刷。


啪嚓!


一聲,林杯的雨刷竟然就這樣往後咻的飛走了。



這畫面實在是有夠囧的。囧到後面的車還小剎車了一下。


阿慈後來竟然還問我:有沒有下車去檢?



誰會阿!


在高速公路上噴出雨刷實在是有夠囧的。偏偏還是駕駛座這邊的!


好裡加在的都是毛毛雨;趕緊找了個交流道下去修雨刷。


還在修理廠遇到了一個,鐵漢柔情的師傅。

身型魁武,口嚼檳榔;卻無比的溫柔細心。



實在是讓老子我又愛又恨。


結束了溫馨的,體貼修車之旅。坐進駕駛座,希哩嘩啦的就下起大雨個兒了!



有點覺得這時候要慶幸運氣好;但又總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