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心機很重耶!!!
上次要上台北看流星雨  結果颱風來..
好!這次要上台北幫你們加油  
幹!颱風又來!
是怎樣 跟我搶著上台北嗎 氣死我了..














今天起來看看時間  已經是一點多了
實在是不敢相信  畢竟平常是個七八點就自然醒的乖寶寶  XD
唉..  這就要怪  昨晚2345的節目表
明明就寫"搶救雷恩大兵"  結果2340的時候next on的竟然是別片
幹!  這下到底是節目表錯還是電視台錯?!

這可就激起雙子座隱藏在單純樸實的心靈背後
巨細靡遺  細心求證的可愛個性  (好奇殺死雙子座..)

於是我守在電視前  幹 我也忘了他打的節目是什麼
可時間一到  他竟然播了!!!

"搶救雷恩大兵"!!!

好吧..  那我就把他看到完好了..
等到播完已經三點多了  中間曾經心有不專的轉了別台
看到很想看的娛樂節目  可努力說服自己
不行!  現在是雷恩大兵情境!  娛樂節目明天早上還有重播!
對!  我明天在爬起來看重播就好了!  現在要搶救一下!

幹!  媽的起來是下午一點多!
幹!  打開電視竟然是昨天關掉時的那台
他媽的雷恩大兵正在那拿槍碰碰碰!

歸攬啪火跟著碰碰碰哩甘災.........................





在家X福做麵包好幾月的經歷果然不是蓋的
刷牙出門跟阿廷去採購  要買什麼他都知道在哪  拍拍手~
結果看到雞腿超想吃的  但是沒買
買了很多布丁倒是很爽  XDDD

去阿廷家炸雞塊來吃  他媽媽真的是wii保齡球高手 XD
後來看起了 "索命黃X帶"
這個片名真的很怪  不得不佩服一下翻譯

感覺上還頗有興趣的一部片
激起了雙子座隱藏的可愛個性
是個有很多謎題的懸疑片

正當腦袋瓜跟著片中謎點打滾的時候
被突如其來的事情打斷了..
保羅 這下我懂你當初看這片
被我抓來夜市的感覺了 XDDD


急急忙忙的再度跟阿廷出門
開車又真的是個很歸攬啪火的事情

不過夕陽的高速公路 真的很漂亮!
很漂亮!  有兩層顏色的雲!
車上也有兩種心情..  嗯......



等到處理完事情  回來已經十一點多了..
路上延續了昨晚的話題  聊了很多  但總是無解
"現實環境"  "大人想法"  "男女觀點"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碰到了 摸摸鼻子 逆來順受

有個老師跟我說過..
遇到了很機掰很不如意的人或事情
雖然說賭濫歸賭濫  不過該感到高興
是因為正遇到了這種人這種事
才看的到醜陋鄙惡的一面
警惕自己不要變成這種人
要高興別人演出了一個教訓

老師還要我謝謝那些機掰人
有時候正因那些機掰點  才讓人有所成就

當然老師是不會說機掰跟賭濫拉
只是這樣我比較好形容而已  哈~



討論著以後  我們也繳上了畢業證書
所以幸運的話 九月底  十月初  十月中
會排到比較近的入伍梯次  不過也要運氣好
祝福我們吧!




ps.  回到家的時候  竟然看到桌上有家X福的雞腿
        很感動的把他吃掉了!!
        結果沒看到的頂尖廚師大對決
        重播時間在早上五點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