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我給你載喔  XDDD"
"........................................"
"幹!原來坐野狼後座這麼沒安全感!"
"靠盃 阿廷你自己還不是騎野狼  囧.."











哈哈哈~  之前我有另個朋友
敢坐笑傲飛鷹  幹!  那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當兵跟笑傲飛鷹比  我寧願理平頭去當兵
結果我那朋友敢坐笑傲飛鷹  不敢坐我車後座 囧..


哈哈哈~  要提醒的是別的事情
貴重物品不管怎樣  千千萬萬不要放機車廂
新聞最近有報  p1上面的版也很多人說東西被幹
進口帽  手機  錢  甚至雨鞋套被幹都有

世風日下..  小心財物..
真的不要放機車的置物廂
很好開  可以示範 XDDD
而且壞人都很壞  有的還直接破壞坐墊
真是王八蛋..


不過檔車就沒這種煩惱了......................Orz.......

唉..  又一個野狼的浪漫與悲哀..





總之  小心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