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苗栗斗煥坪  新訓中心



我直屬學弟董阿培德說
要看我一身肌肉出來
好害羞阿 哈哈哈哈哈  XDDD


想來之前真的有點白濫
老師發的未來就業調查
我竟然在上面寫  "逃兵"
跟做個  "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
我不能曬太陽的詭異皮膚可以免役
結果體檢時卻忘了跟醫生講了
撲~  實在是  人蠢沒藥醫..



不過說實在的  
面對即將入伍的焦慮心情
現在卻反而開始期待了起來
整個就是皮在癢  XD

在ptt軍旅版看了許多文章
也看到許多軍中的有趣事情
當然也少不了恐怖的事情
撲  怕是還好啦  誰叫我這麼大膽

想到  那天說明會輔導官說的
認識一個人  就等於認識一條路
所以在軍中  就盡情的認識越多人越好

這樣說起來  好像也挺有趣的!
就比較不怕陌生的感覺了~

小白也分享了許多他在成功嶺的事情
我會記得的!
一分好床位  我就去跟旁邊的拜碼頭  XD

學長也跟我說了許多軍中的事情
還很大方的說  軍中有問題  盡量問他
喔~  真是超可靠的拉  哈哈哈!開心!

等下就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這倒是還好  不是什麼大功夫
本來就不打算帶東西進去
只準備了超大的包 要裝到時候下部隊的裝備

總歸要帶的東西
大概是..  一堆正影本的證件
本來還想說帶本書去看的
不過看了前輩的心得  就打消了

然後帶了一堆筆  進去寫莒光本用的
可能有機會  也會寫寫一些
還沒來得及說出來的一些小心得~
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有那閒時間拉  XD

最近肚子不是很舒服  再帶個胃藥好了
學長說  在裡面  大便都大不出來了  不用怕拉
小白也說  他在廁所聽到有人哀嚎的聲音
因為"嗯嗯"太硬了  哈哈哈哈~
好吧  至少不要太拉肚子就好了!

聽說了裡面洗澡跟洗衣服的事情
竟然衣服送洗回來會比較臭  我的天
而且剛進去  會被用剃刀嚕個精光
所以我想肥皂就夠用洗整個人了
也不用特別帶  只是要別亂撿地上的就好

我有頭痛的壞毛病  帶藥進去好像會被管制
挖勒 這倒是有點麻煩..

總歸剩下會帶的東西
還有..  防曬乳(POLO說很gay)、面紙、濕紙巾
雞精(四物)、刮鬍刀、還有朋友們的祝福啦!

保羅一直提醒我要小心別被肛了  囧..
我想應該是不會拉 我這麼man!!!


比較麻煩的反而是  把我的日常生活用品
全部都收好收起來吧  XDDDD



晚點整理一下通訊錄
明天早上以後我就暫時失聯拉
不過有空一定會打電話給各位朋友的!
有回家的話 也會上來這看看~
如果假放比較多的話  哈哈哈~
再來出去玩吧  XDDD

等下去洗個痛快的澡
順便也把自己嚕個痛快光
明天進去以後就跟他拼了!
哈哈~


可惜軒剛好換地方受第二階段訓
不然就可以請軒罩我了  XD



終於是要邁向成為男子漢之路拉

我會很想念妳們大家的!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