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家那口妹  都打了篇關於鄰居家爆炸的網誌..









前陣子回家  媽媽買了罐染髮劑
卻買到了一次用完就拋棄的那種

把所有藥劑都混和完了以後  發現好大一瓶
把我能染的頭毛都染過幾遍  染到沒地方得染

操他媽的  怎麼好像還是好大一瓶..


為了不浪費  我家那口妹子  勇敢的決定來幫忙倒消那一瓶


千辛萬苦  我們倆玩完了染髮這檔差事
洗了頭  嘲笑一下彼此怎麼變得這麼台

然後我就出門去了..

忘記我是去了哪兒
但回來已經過了一個下午

再等老媽回來去聚餐前  閒來沒事發現那瓶染髮劑竟然倒了
心中本來碎碎念  我家笨妹沒放好  仔細一看發現我誤會她了
是染髮劑軟瓶身的底下  竟然凸起來了  所以才會倒

幹!好酷!

心中誠實的雀躍  請珍惜這種心情!

等待的時候  歡欣的搖著染髮劑的瓶子
自以為很爽的時候  操他媽的!



蓋子爆掉了!!!


跟噴屎一樣  小小的瓶口  噴射出一堆又黏又臭的稠狀物
聞過染髮就知道  阿摩尼亞式臭味  加上放很久的染劑都變色
龜懶趴火的噗茲噗茲的帶音效再噴

幹..  整個是傻眼當下我  就這樣任憑臭屎噴出 再流滿我滿手

我媽剛好開門回家的瞬間  聞到臭味跟地上的那坨..

只慶幸我媽只有大叫  忘了要宰了自以為歡欣鼓舞的我

手上還握一個  會邊大叫噗茲  邊噴帶惡臭的爆發物..



我已經馬賽克了  雖然大致擦過了  但這大坨臭屎真的讓我很頭痛..

我媽說  明明說明書上就有寫  使用後有剩餘染劑  勿放過半小時  請打開瓶蓋丟棄




哪裡有寫............................





最後我爸收垃圾的時候  似乎動到垃圾袋的同時
又刺激到那個像屁眼的瓶口
噗茲噗茲一發不可收拾的又噴了一陣子
我老爸也很火大的拉著被噴到的上衣再興師問罪

實在是有夠囧的....................















最後在媽媽不服氣下  還真的原來說明書上有寫耶  
囧到我..

不過這實在也寫得太不顯眼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