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洗澡才發現  幹.. 雙手背曬傷了  好痛好黑..  好蠢!






未雨綢繆的有點誇張  昨晚買泡麵的時候  我幹嘛買雨衣
看看前面的路  日頭赤炎炎  實在是很曬傷

一路上還是在想  到底為什麼  北橫是台七  中橫台八
台九卻不是南橫  那南橫又叫什麼  為什麼這麼取??

找了間機車行  剛好我跟賤麟的車都該換機油了!

「老闆~  我要嘉實多的那罐......」

「是這罐嗎?波~!!!」

掏給......  你在問我的同時  手就嘟破機油瓶上的封裝鋁箔了
我還能說  其實  真的不是那罐嗎......

看在掏給你細心的幫我缺可了鏈條  還幫我電瓶加水
好家在後面山路沒有發生機油打架的情形
嗯~  也許是因為我也有燒好香!
就原諒細心卻很愛嘟鋁箔的掏給了!


風景很漂亮!進入中橫以後!
很明顯得可以感覺到  這是另一片世界!

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只會這麼形容

開心的在群山間奔馳、拍照
雖然沒幫賤麟拍到正妹  但他也夠瞎
每個景點看到正妹上車  就趕快催促我出發
說我們要當她們的前導車  其實是先到下個地方堵她們
哈哈哈哈哈!


這段路上  有不少的隧道  用我的話來形容
「超可怕的!!!」
又長又黑的..  只能用頭燈摸索前方幾公尺的前進
裡面一片黑 只容一輛車通過的寬度
不時還有冰冷的水滴到身上  靠杯的又黑又可怕!

不過說真的  我跟賤麟一路上  
實在佩服當初開出這段路的人  
看著旁邊岩壁的弧度  切跡  大理石紋理
真的令人讚嘆  這條路背後的雄偉!!

漸漸的  車子似乎有點開始高山症了
原來我們已經來到了這麼高的地方了
遠望護欄外  是我們剛路過的山谷 
剛剛抬頭看的風景  現在變成低頭在看了!

「挖賽~  原來我們到了這麼高的地方了!」

「撲~  這才不是最高了  又還沒到合歡!」

「合歡!!你是說合歡山的合歡!!!」

好吧..  我現在才知道  除了太魯閣
原來合歡山也在中橫上!
一想到等下要上去的地方  整個興奮了起來
不過還是得戴上手套  因為實在越來越靠杯的冷了
這裡的太陽  只剩下照明功能了!


重機不說  看著路邊低頭奮力踩腳踏車的人
依然不吝嗇的給她們大拇指打氣鼓勵!
最後終於到了  合歡山頂!





真是經典的一幕!到是挺怕她會被當時的強風給吹下去..

想想剛上來的時候  我的小橘曾一度熄火  還好啦轉還是衝的上來
想不到阿  在這停車場  發現更經典的車!



偉特!!!
不思議之強者偉特!重點是它還雙載耶!
整個是叫我跟賤麟佩服得五體投地!!



從這眺望出去  好像以前的地理課本上的立體圖
只是自己變得很渺小的身在其中!一層一層的起伏!



看到她  我整個想到甜甜圈先生  哈!經典!


冷到我跟賤麟一直發抖  賓士妹上車要走了  我們也即將出發






南投!驚豔!心願!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