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在這邊許了一個願!








「走台一好?還是走台三好?」

「痾..  台一就只是一直在騎車而已..」

靠..  想不到我這麼回答了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

台三是誰當初跟我說不好走
比起台一經過不少市區  又有一堆大車
台三是條很舒服的大道  不太山路的雙向四線
又大路況又不錯  而且風景比起台一整個一度贊!

哪知道..  因為風光明媚路況佳  所以一路我們都是很悠哉得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直到我的卡窗在抗議!

前幾天如果在台三  看到有個人
用類似騎馬的詭異姿勢  騎著一台拉風小橘野狼
那就是我啦  哈哈哈哈!

幹.. 整個就是卡窗地獄!
換了好幾種坐姿  都只能舒緩個不到十秒
索性半蹲騎車算了  哈哈哈!實在是..  長到不得了卻又能一直騎的路..

算在山上吧  這邊看到一個好大好大的湖!
好大好大!所以這麼說  我們到了  "大湖" !!

「澤軒~  我們來了~~~!!」

「他現在在804啦......」

我興致來想大喊不行!賤麟硬要潑我冷水!

路邊好多好多的草莓喔~  
而且幾乎都掛著牌子  「草莓自採」!
那是叫我不用客氣的意思嗎  哈!


接近新竹郊外  是賤麟平常放假轉車的地方
他說要帶我去看一條路  保證精彩!
果然!!精彩!! 整條路都是檳榔攤!但都很機車的沒開..

沒眼福還好有口福!!
這次總算是真真正正賤麟的  "在地"!!

他招待我許多好吃的!
雖然阿亮極推的肉圓店家沒開

我們去吃了好吃又可以加湯的甜不辣
好喝不會很甜的冬瓜茶  還買了一個黑貓包!
賤麟說黑貓包很  "啾西"  喔~
會嗎??  啪滋咬下去  差點沒被燙到
整個湯汁流滿我的手  好燙好燙  但是好好吃!

為了彌補沒吃到肉圓的遺憾
到城隍廟裡的小吃攤找了一家坐下來吃

城隍廟阿..  很久很久以前..
在這邊求過一個願望  雖然沒實現過  從來..
不過很開心  趁賤麟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的還了願!

沒關係  真的都沒關係了!!謝謝!!




再見  還不錯漂亮的新竹火車站
說到這  台中火車站也不錯漂亮
花蓮的也不錯  為什麼就我家的桃園火車站那麼樸實......







回家!想回家的心情!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