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們真的跑過來了?!」







神經病..
進了旅館的房間後  賤麟跟我說的話
因為我剛問他  咱們去墾丁春吶好不  哈!

到了花蓮天色已暗  經過花蓮航空站附近時
有架好大好大的ㄟ兒普練  就在我們前方擺正機身
然後咻轟轟轟得好大聲  從我們頭上低嘯而過!
幹!有夠爽的!

像個無頭蒼蠅  畢竟沒有任何預約  隨興就來了
所以落腳的地方只能踏著鐵鞋找到哪算哪兒了

「請問~  兩個人住一晚大概要多少?」
「嗯.. 兩個人的話  大概是..」
「那有沒有兩張小床的房間?」
「哎呀~你們是在環島嗎?!」

櫃檯氣質服務小姐很興奮的問
看在妳這麼有氣質上  我是真的很想住這一晚
只可惜妳這兒價錢一點氣質也沒有..

苦找了好幾家  停在路邊正愁沒中意的歇腳處時
有個阿伯騎車泊在我們旁邊

「笑年ㄟ~  找地方住嗎?來這~算你便宜!」



在房間小憩  撥了通電話給退伍好陣子的學長  冠毅!
哈哈!他似乎不太相信我們真的騎車來了!
等學長來的時候  先吃了碗排很多人的扁食
後來學長帶我們去吃了許多好吃的
果然出來玩找在地的就對了!

先後來吃了  泡泡冰、雞蛋糕、粉圓豆花等等
最囧的是  在買雞蛋糕的時候  怎麼看那家小攤
都沒有竹籤的樣子  好吧  看看隔壁攤前有好多的竹籤
默默得順手拿了三枝竹籤過來

靠.. 這一拿可不得了  老闆娘激動的喊著
「幹什麼!你這是犯法的!
    要拿說一下我會給  幹嘛自己拿  &#^*&!^&#*^!&%@..」
有夠囧  引起附近的人圍觀  蠢斃了..
到是  又多了句嘴砲禪  "你這是犯法的!!!"

很可惜的是  焦糖包心粉圓  蚵仔煎  都超多人在排隊的
雖然很想吃吃看  但這一排下去就會耗掉太多時間
只好說個遺憾了..

在人擠人的鬧區亂晃了陣子  玩了名產店外的古早東西
肚子也填的飽飽的  回到房間洗個澡看電視休息一下

走出浴室  賤麟跟學長兩個詭異的一直笑
原來是賤麟  想幹走旅館附贈的  兩個保險套..
他說  白用白不用!

不是吧.. 隔天他們來打掃  發現套套不在
昨夜住的又是兩個男男  啟不尷尬......


肚子又餓了  學長載我們倆到附近的便利超商買泡麵
幹!半蹲在前面真是刺激!超載就算了  沒戴安全帽也算了
偏偏才說應該不會遇到警察  就看到警車停在對向等紅綠燈

迎風我邊大笑邊大喊~
「快酸阿~~  快進去旁邊巷子!!!」

哈哈哈哈!超有趣的!

還好沒被警察杯杯抓
也許是因為我有燒好香吧~

花蓮真的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超出想像
老闆娘的戲劇化兇悍也超出我的想像

謝謝冠毅學長在地三個禮拜的款待
希望學長在那工作順利!也抱個美人歸  哈哈哈!



3Q  very  much~  不會用我相機的學長  XD








明天!期待很久的!中橫!太魯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