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這裡最膽小的人?
我!我!我!我!我!我!我!










昨天晚上大半夜的四點左右
想說我今天收假回去  又要換回上大夜班了
(因為許多因素.. 我又轉夜班了..)
所以悠悠哉哉的慢慢打著網誌..

結果很詭異的聽到....................................

「叮噹~  叮噹~  叮噹~  叮噹~ 叮噹~」



我感覺得到  就在旁邊三公尺零五公分的家門外面
傳來很清晰  而且音調、頻率很固定的鈴鐺聲


幹................  拜託別這樣  誰受的了!我要哭囉!


實在是很害怕的把音樂關掉  深怕被發現這扇門裡面還有人是醒著的!
偷偷摸摸湊到門上的  "偷窺孔"  好奇心驅使我往外看  查明是什麼聲音

等等..  
通常恐怖片是這樣演的  這一看會看到一個眼睛也往裡面看
然後男演員會大叫往後跌坐  然後他就被掛掉  戲分到此結束!

靠杯..


只好先做個假動作  假裝用手指戳偷窺孔  先嚇嚇外面一下
然後一湊過去看..  幹林老師勒..  什麼也沒有..
卻隱約看到一個小小白白的東西咻的從很小的視野中穿過......

偷窺孔的小視野裡  已經可以快看盡公寓門外的小空間
可是他媽的鈴鐺聲  很清楚的就在門外  很規律的還在響著
但我除了剛才的影子  什麼都沒看到阿!!!
而且前一刻明明沒有任何腳步聲、開門聲、開電梯聲阿!
怎麼會突然有鈴鐺在響!?!?


我的老天爺阿...........................................................






後來馬上離開電腦提早躲進被窩裡去了..
現在想想  會不會是有人養的寵物阿..  阿貓阿狗之類..
半夜溜出來  恰巧脖子上有掛鈴鐺之類的..
媽的..  誰受的了!











常常期待著心中寫好的劇本
卻總是沒有勇氣說出對白
想要一些如果  來當作行動的暗示
然後就任性的想要  更多更多的如果..
歹戲拖棚  謝謝光臨下次再來!

也許我真的是  一個膽小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