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到妳啦!傳說中的毛玻璃門!







「走~  我帶你去看一個超讚的!」

一到台中  賤麟就這麼跟我說
嗯.. 怎麼感覺好像到哪  你都像在地的阿  哈哈哈!

結果我們到了  人車馬龍的  "台中火車站" !
哈哈哈哈哈!繞進火車站前  超塞車我也尬意
實在是太多太多正妹啦!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可以裝做在找人  大方的往裡面看  哈哈哈!

到台中的時候  已是傍晚  又到了找落腳處的時候
看到有個男的帶個超辣妹進一家很便宜的店  賤麟馬上悄悄跟我說..

「黑的..!」

找到一間招牌雖大  但是裡面卻幽暗無比  賤麟又說..

「黑的..!」

後來又看到一間招牌寫著  「博騎(已化名)大飯店」
我們兩個馬上大笑一起說  「黑的!!」

後來繞了一個小時有  苦找不到夜宿的地方
只好  在跑去 "台中火車站"  繞了一圈 哈哈哈哈!

後來找到了一間超有氣氛  感覺上不錯高級的商務旅館
第一次遇到這麼炫的櫃檯小姐  推薦我們可以幹走哪些東西
我說不用  她還一直推銷那些東西的好處  哈哈哈哈!

進去以後  旁邊是魚池  雖然鯉魚實在有點太多
但還不錯雅致  電梯與走廊也都很有風格  很棒!

摳摳!

進了房間門以後  第一件事就是去開
櫃檯小姐三番提醒的  冰箱有免費飲料!!
迫不急待的打開一看!



就這三個矮矮瓶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



難怪我再問房間有沒有兩張小床的時候
櫃檯小姐回答沒有並給房間的同時  微笑中好像伴雜著一點..
詭異的偷笑!?




原來賤麟身旁的半毛玻璃門  過去就是咱們今晚的雅致浴室..
而且那個門  還不能鎖..  真不知櫃檯小姐是真故意還是假無意..


換上輕便裝  大吃大喝去~
賤麟推薦  "忠孝夜市"  !!

我的老天爺  一進去  整條街滿滿滿的都是吃的  天堂!
吃了賤麟推薦  米糕、麵線糊、豆花  好吃!
自以為看了許多的正妹  想不到賤麟這麼說..
哈哈~  這只是開胃菜!飽暖之後  再來就是要思淫慾了!

我的老天爺  才到一中街  整個就是快嘆為觀止了  天堂!
哈哈哈哈哈~  雖然吃不下賤麟推薦10元大熱狗
不過也是很滿足的收穫  看到了超多正妹!哈哈!

後來在台中繞繞  發現其實這邊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逢甲夜市、忠孝夜市、一中街、附近還有夜市
但哪邊都是人擠人水瀉快不通!真是個熱鬧的地方!!


回到房間  開心的享受按摩浴缸
泡了好久  怎麼氣泡噗噗噗的就是不會停?
通常不是泡個二十分鐘就會停了嗎?怪怪?

靠.. 還好有想到  去看一下牆上小小的英文使用說明
挖勒  原來氣泡按摩的開關  再壓一下就會停了..
還我泡了那麼久..  整個人都水腫了..

出來看見賤麟已經躺在床上瞇著了
方便的是  電視、音樂、燈光  全都一個遙控器搞定
逼逼關著電燈跟音量  好像吵到賤麟

「沒關係..  我等下凌晨要爬起來看王建民!」

哈哈哈!好阿  我也一起看好了!


結果我們兩個到後來都睡著了  哈哈哈哈!
我還因為是半坐臥搞的脖子很痠  枉費他還每人兩個枕頭..


下了樓吃了還不錯雅致的中西式自助早餐
看見窗外的大太陽  又是一段熱不拉嘰的路程
好吧..  補眠一個先!哈哈哈!











台一?台三?管他!在去一次台中火車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