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墾丁的春吶好不好?」







一種感覺迎風而來  當機車穿過「宜蘭」的路標
上次有個人在這睡著了還夢到在吃辣年糕是怎麼回事 哈!
嗯~  那感覺就是了~
罷逗系仔戲誣告腰ㄟ啦!!!

都是我的錯!壞壞壞壞壞!
真的很對不起賤麟  因為我拖慢了整個行程
雖然說我們根本毫無行程規畫可言  哈!
不過到了宜蘭  已經是下午的時候了..

繞來繞去找到了間很多人的店
進去發現好幾大桌食物的殘骸
超屌!好幾大盤裝了各式各樣的食物.. 的殘骸..
選了個位置坐下來  我們兩個要點......

「靠唄!怎麼沒有妹妞?!」

那旁邊幾桌到底是怎麼點的阿.. 實在有夠囧
最後點不出個所以然  我們兩個只好叫了店門口招牌上的

「鵝肉麵‧蚵仔煎」


飽食(?)一頓後  在市區附近打轉
找到了一家依樣超多人排隊的  "檸檬愛玉"!
超多人排隊的喔!

衝著很多人排  我們也要去排
隊伍中不乏正妹  哈!只是我才往左邊跨一步
為了取個好角度看正妹  
說時遲那時快  竟然被個壯漢(♀)給插隊了!!!!!

靠杯  我又不是離開隊伍  只是往旁邊跨了一步
她馬上從機車上躍下排進我前面!!!
賤麟在一旁大笑我這樣排到晚上永遠還是最後
靠杯!看在她比我壯那麼多..  只好認栽乖乖繼續排了..

速完還不錯好喝的手擠檸檬不甜愛玉後
在看個幾眼騎車而過的許多正妹
啦此夠吐  「花蓮!」


經過了羅東  看到了運動公園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  但卻好像跟他很熟似的
公園裡的大池、小溪、石頭路、蛇與協力車
清晰具體的看的到  感覺的到  只是  摸不到!

經過了礁溪  看到冷泉  好像還感覺到漂浮物  哈哈!
騎上了台九  越騎越高  高高的可以看到海 
阿~  很開心的到路旁  開心的看著好大的海
跳上路邊的水泥護欄  攀上鐵絲網  只為了拍下更清楚的大海

滿足的拍完 吸完大海以後
轉身躍下這討厭的水泥護欄與鐵絲網



「...........................................................有沒有這麼囧!?」

雖然賤麟在一旁一直大笑  哈哈哈哈哈的..
不過也還好他的車還載的下我的包..
嗯.. 也許是因為我有燒好香!

好吧!再度回到不討喜的台九線上!
有多不討喜? 這~麼不討喜!

媽的逼  整條路不少碎石路段就算
還有一堆工業區烏烏烏的黑煙  
更遑論超多八八八來八去的砂石車!
更更更不討喜的是

在某個十字路口  依著路標右轉
才右轉就看到上頭的路標寫著..

「花蓮  136」

靠杯..  那不是差不多我們今天整個白天的里程數嗎..
真不討喜阿..




花蓮!名產!學長!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