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高爸犒賞大家吃王品 超好吃!我決定要再存錢去吃!!!










有人說  明明我的工作就是一件很討人厭的東西
為什麼我每次的抱怨  又好像沒那麼樣的抱怨


不!我真的很抱怨!


甚至昨天上班時  我生氣到把最可愛的維尼瑞的印章用力丟出去!


對不起嚇到急速姐  我是真的很生氣!

喔!但我不是氣維尼瑞  我們還要去吃蝦拼!




難怪大家都說我會下地獄

氣頭上 我做了很多糟糕事



先說一下有對老夫老妻 在我們家急診已經呆了超過三天三夜
原因一言難盡  尤其老阿伯有些癡呆  幾乎無法用普通的對話來溝通

比如我做動作  要阿伯還我 綁在他手上的血壓帶
阿伯會笑得很開心  點點頭就像懂了一樣  很詭異得把他假牙拔下來給我...................

老妻也快被老夫逗的哭笑不得!


但事實上  要和老阿婆溝通  也確實存在著一點點的難度


昨天我很生氣  在氣頭上的時候  阿婆又跑來找我抱怨
很生氣的指責一些事情 當然 說來話長..


我跟阿婆怎麼解釋  她在氣頭上也聽不進去
倒楣的是 我也在剛丟完印章的氣頭上

所以我就做了很糟糕得事情..



我跟阿婆說:

「what's  your  name??」



然後阿婆笑得實在太開心了吧?!

她好像跟阿伯一樣很懂的點點頭

然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一直笑!




原來 阿婆喜歡聽我講英文???


後來我還說 how are you 之類
阿婆也笑得太開心了吧!還回答我嘿啊嘿阿!

整個是台語版的對啊對阿..




還有個兩歲妹妹也很誇張
兩歲很愛哭很愛哭 並不意外

看到我們就哭 也不意外

妹妹要回家 我要幫她拔掉點滴
她就揪著嘴巴  好像快哭快哭

只好哄哄她 邊跟她玩  邊拆掉點滴

想不到妹妹很乖 很配合  還翻翻手給我拆掉膠帶

最後再拔掉針頭的那一瞬間

妹妹還是終於爆發的大哭  但她哭喊的內容 讓我和她媽狂笑


妹妹竟然很驚慌的哭喊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跟她媽媽都在笑  這小老妹到底是從哪學來這句話的!





還有一些更糟糕的事  有機會在地獄開同樂會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