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麻吉!卡西尼!
雖然有時候我說話  他都一副好像都沒聽進去似的
但其實  他都知道了!










抖了兩下  好像有點冷了!
都怪卡西尼這個智障  只顧說出門走走
害我匆忙的就牽了小橘出門  忘了已經快天黑了!



已經是天黑了!




今天的月亮  初十的月亮  稱得上是個圓  但這圓仍然少了點什麼
在天黑時  習慣性抬頭看著月亮  是和  "她"  的  習慣了..
就像我以前寫的那篇  "月亮在慢跑"
有時我不知道  我是因為想念她才看月亮  還是因為看到月亮而想念她..


還是先別急著罵我或是靠盃我!不是我離不開她!



分手的時候到了  分手的時候過了
那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說是  放開手了?  放下她了?
當我或是她  開始喜歡上另一個人了嗎?是這時候嗎?

還是說 當我不再夢見她的時候  就是真的忘了她嗎?


  

「不是說我不習慣寂寞  是我無法喜歡上  "一個人"!」

「哈!還記得以前我們看過藤X樹的一本小說  裡面寫的
   
    "如何忘記一個人?就用時間、和另一個人!"」





「另一個人?!」

「嗝~~~」

幹妳媽的喝酒打嗝實在是很臭耶.....................................





「你有沒有覺得  有時候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就像是第六感生死X裡的老梗  

    "心靈悸動的感覺!"
    
    就是她了!心裡的悸動這麼告訴自己!就是她了!」





「所以......?」

「後來..  我愈見了一個人  終於再次讓我感覺到心跳的人!

    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  我原本以為  是因為她和我前女友很像
    所以在她身上有一種特別的熟悉感  所以很快的相處的感覺很好!」






「她們很像?你有沒有想過!該她不會只是......」

「只是..  一個代替前女友的人嗎?!

    事實上  其實她們兩個  一點也不像  她們兩個長得完全不一樣  說話也不一樣  
    生氣的時候也不一樣  大笑的時候也不一樣  反正幾乎每一個地方都不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她跟她真的很像!」






「會不會是因為  你覺得很像  其實是因為  又找回了再次與一個人如此相處的感覺  
    即使從前的分開  讓你慢慢淡忘  怎麼去牽掛、去保護一個人的感覺
    一個想要呵護她  想要製造各種機會只要能和她說上一句話  這種的感覺

    你熟悉的  是這種  再次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







「幹嘛不講話?!」

「哈哈!沒事!只是沒想到你會說人話!」

「操妳媽的!你......」

「當我會因為她的出現或離開  影響著我一天心情的好與壞
    當我的心跳加快  是因為我的心跳裡  也加進了她的心跳!
    這種悸動的感覺  讓我很喜歡每個和她的互動!

    讓我很喜歡  她!」



靠杯!竟然不給我譙他的空檔!

「好吧!我知道我這樣說得好像有點太誇張了點!
    事實上  有時候我自己也不太確定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有時候我遇上她  我知道她再忙  隔著一張桌子的距離
    就像陌生人一樣  她都沒抬起頭和我說聲招呼!

    但有些時候  我只是剛好匆忙經過  她會用眼神跟我打聲招呼!

    陌生人阿  怎麼有時候我好像喜歡妳  又有時候好像沒有那麼喜歡妳?!」


「那後來..  你們發展到哪啦?!」














   
「後來..  我去參加了  她的婚禮!」









「?!」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的下巴會掉下來!」




「但是?!」


「哈哈!但是怎麼會這樣是嗎?!其實在我認識她以前  她就有男朋友了!
    不怪相見恨晚  只是說她先一步找到  令她心靈悸動的那個  完美情人!」





「那你有對她說過  你對她的感覺嗎?!」

「沒有!」





「那你怎麼不在這之前  至少向她說最後一次  你對她的感覺??!!」


「哈哈!如果說是最後一次  那麼為什麼不乾脆  就不要說了呢!」






我想到我剛看過的一部電影  "27件禮服的秘密"
一直無法體會  怎麼會有電影裡像女主角的這種人
一種只要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就好的人



幹!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卡西尼了......

一個令他忘記一個人的人  一個已經擁有完美情人的人!









「欸!卡西尼你要去哪?!」

卡西尼突然站起來  走向前面溪邊按咪摸的小草叢!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