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  卡西尼其實你不是個安靜的人
你是個  "懂得什麼時候安靜的人!"

你總是有辦法  聽完所有我說的話  好話  壞話
然後在我想要一絲安靜的時候  你好像什麼都沒聽進去發呆似的

就好像你不在我身邊  但其實  一直  你都在我身邊!一直都在!












突然開始下起了雨..  都怪卡西尼  匆忙得出門哪裡想得到會下雨
還好在這個老地方  旁邊就是一個好大的橋  趕快牽了咱們的野狼
躲到了橋下避雨  雨沒有說很大  我想..  應該很快就會停了吧..


終於  天空開始不安靜  多了一個稀哩嘩啦的聲音!

就像......  哭泣的聲音?





「隔天..  我再次見到她的時候  她好開心好開心!
    她說  她和她前男友復合了!
  
    回應她的笑容  我忘了我有沒有跟她比大拇指
    但我應該是很燦爛的對她說  

    『 加油!妳一定要幸福!』

    然後在我和她說完再見  回家的路上  突然下了  好大好大的雨
    是真的在下雨  好大好大的雨  大到我都快分不出來  
    是下的雨  還是我沒用的眼淚......」





卡西尼!所以你才會這麼說吧!
在下雨天時  你常說你有好多的回憶
和前女友在雨天認識  和前女友在雨天告白
和前女友在雨天想看流星雨  和前女友在雨天分手


在雨天  你  祝福別人  一定要幸福!






「後來這些日子  我也不太確定了..  我和她想要什麼樣的結果..
    不過很高興的是  其實我也知道  她也一直陪在我旁邊
    有時候我高興的時候  有時候我難過的時候..  總是會有她的關心!

    其實就這樣  陪著她也不錯!」







「那你為什麼不對她說出你心裡真正想對她說的話?!
    說真的  其實  不管說了結果是如何  你也沒什麼失去的阿?!」


「你知道的  我不是那種人!」






「因為她有男朋友嗎?!但是那個男的!」

「傷害過她嗎?但是也許  這次她真的會很幸福也說不定!
    你並不能說得準  更何況憑什麼自己斷言  阻止別人得到幸福!」






快聽不到下雨的聲音  一股腦的情緒衝上來!

「卡西尼!你到底想要什麼?到底你想要的  是什麼?!」








對不起......  卡西尼我對你大吼......  對不起......






卡西尼下意識的摸摸口袋  看看空了的菸盒  他用手用力的捏扁..



「我怎麼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了!!我真的不知道!!

    這麼久的日子過去  我沒有和誰交往  搞不好其實我根本已經忘了
    該怎麼和一個人相處的方式  該怎麼和一個人相愛的感覺!」








「其實  你是害怕  再次愛上一個人吧!!!」










卡西尼......  你是在對我大吼嗎?!



























打破了我們兩個的沉默  我抬頭才發現雨已經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
而提醒我們兩個不約而同抬起頭的是  今天整個晚上  出現的第一架飛機!



咻~轟轟轟轟轟轟轟轟呼轟轟~~~~~!




震耳欲聾的回響  從我們兩個頭上  囂張的經過




這是一個聽覺出走的世界  我看到卡西尼嘴角似乎再說了什麼..






飛機降落以後  這是一片清澈的安靜  很棒的安靜!
之前所有的聲音  說話聲  雨聲  大吼的聲音
好像都被引擎給乾淨的全部捲走  讓天空變得好舒服!





「哈哈哈!你看!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雖然是西洋人的迷信
    但今天飛機並沒有因此而不飛!即使只有一架在我們面前降落
    但另一頭  一定也有飛機正準備起飛!

    就像你一開始說的  分手後仍是好朋友的那些話

    如果這就是你的迷信  那麼  相信他有什麼不好?」





「卡西尼......  那麼你的迷信是什麼?!」





「全世界都幸福!



    來吧!  今年你的生日  讓我帶你回家吧!
    不然我想  再待下去我們可能都會被爸媽給宰了吧  哈哈哈!」














卡西尼......  到底對你而言  你迷信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  這樣就好了......  自己過得去就好了...........
















"為什麼妳喜歡的人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