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一看到瞬間多了六篇網誌  似乎是個有點誇張的事!

也許會沒有耐心看完這落落長的篇幅

但是我希望  有耐心看完這串網誌的人  可以照順序看

順序當然是從  (1)~  (2)~  一直到~  (6~)  也就是這篇

這篇就是最後一篇!所以點到這篇的人  如果有耐心

可以回頭去點第一篇  從頭開始看  才是我想表達的!



但或許就某方面而言  我並不希望  這篇會是  "最後一篇!"


因為故事還是繼續下去..












TO  DEAR  CASSINI:


剛開始  我不知道該怎麼給你一個名字
有人說  你就像是個  「微笑天使!」

可能是你長的一副喜憨樣  但你的微笑常常能給人鼓勵!
哈哈哈哈!老王賣瓜一下好了  就像我寫的那篇  「惡魔果實!」
你該不會是真的吃了  我裡面寫的  「微笑果實!」了吧?!哈哈!

但是如果我再和你的對話中  把你冠上個天使
喔.. 我得老天爺  我想我打到一半就會噁心的吐了吧..


所以我幫你找了個好名字  「卡西尼!」




我覺得你好像土星環 
一直保護著你覺得對你來說是重要的東西

而那個人那件事在你心裡的位置
都像那顆土星一樣  一直被你環住圍繞

除非土星自我傷害  不然土星環都是保護著土星
你就是這樣的角色!


土星環一共有三環  最外層跟中間層有一個很大的縫隙

叫做  「卡西尼環縫!」

它的組成分子大多是冰!



我覺得這世界上最強也最弱的水狀態就是冰!

強的是可以像刀一樣利銳
弱的是只要有外力就會粉身碎骨!



你有時候就像冰一樣
弱的讓人覺得很不忍心











微笑天使  你總是微笑  原來其實是因為  你是最需要微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