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被棒子狠狠的敲頭  我不能選擇失憶
那就用我的方式  選擇怎麼去回憶!









抖了兩下  這次不只是因為天黑冷了
我們兩個  一個喝紅茶  一個喝啤酒  整個是很利尿
一時忍不住  就趕快跑去溪邊解放一下!


「欸!幹!你快尿到我這邊來了啦!」

「靠杯!那是風吹得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回到草地上  安靜的  深黑的天空裡
卡西尼和我一樣抬頭看著上面  我不知道他看的是月亮?

還是再找究竟哪時候才會有的飛機經過?

但是他的表情  好像他就要說些什麼一樣!


嘖......  那我要說些什麼才好......





「哈哈哈!你終於也有安靜的時候了!」

這時候  我一點嘴砲也回不出來  通常我是會回他  "幹林老師!"

「沒關係啦!其實一直以來  我已經習慣了
    身為一個  "祝福的角色" !」



「卡西尼......」

「你還記得我的初戀吧?!」



「你說的是那個  不算是初戀  只能算是暗戀的那個嗎?!」

「哈!別這樣說!她是第一個讓我有悸動感覺的人
    就讓我貪心的說她是我的初戀又不會怎樣!」



卡西尼的初戀  是他很久以前  差不多是跟我同時期認識的好朋友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  稚氣重不拉嘰的  她們倆感覺上就是愛打鬧的小倆口而已
甚至當小女孩對卡西尼告白的時候  卡西尼還很笨的以為  她又在鬧他了!

然後他們錯過  卡西尼才知道  他做了什麼天大的蠢事!


後來很不巧的巧合是  他的初戀交了男朋友
過了一陣子  卡西尼也找到了女朋友  才又知道  他的初戀分手了!
隔了一陣子  卡西尼和前前女友分手了  而他的初戀  也剛好交男朋友了!
然後卡西尼又和她的前女友......


anyway..  都過了這麼久的日子了  但是卡西尼和他所謂的初戀
其實從來都沒有再一起過  卡西尼也從未說出口  他心裡的話

直到過了很久很久
卡西尼才跟我說  其實她是卡西尼的  "初戀"  !




其實這是  卡西尼的初戀!







「雖然曾經有過好幾次  我好想對她說  就差一點就要對她說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只有在她的面前  只有她
    會讓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話才好!」


「其實..  你本來就不太說話的人阿......」


卡西尼!是不是因為你太過於想要選擇好  每個想說給她聽的字彙
所以反而絆住你的嘴巴  讓你找不到最適合拿來表達的話?!





我不知道當下我的腦袋怎麼會允許我  在這種時候還打嘴炮

「你知道嗎?我大學的朋友裡  有一個很順口的嘴砲!

    死會可以活標!結婚可以離婚!小孩可以送人!」


fuck...... what  kind  of  shit  i am talking about......





「哈哈哈哈哈!這嘴砲還不錯順!

    不過阿!自從和前女友分開以後  我才終於明白一件事
    很陳腔濫調的!  那件事就是  "珍惜"!

    總是在擁有時還不滿足  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所以我重新給了自己一個原則......」






"絕不讓自己成為第三者  更不讓自己的感情世界裡  出現第三者!"







這是卡西尼後來的原則!



「所以..  原則上  卡西尼你是在等她嗎?!」

「呼...........................」

卡西尼已經沒有菸了  所以這次我可以肯定  他是再嘆氣..





「可能已經不是了吧?!我想?!」

「嗯?!」






「我認識你  和我認識她的時間  其實幾乎差不多  這樣你就知道有多久了..
    這麼久的日子以來  當她高興的時候  我陪她高興  當她難過的時候  我陪她難過

    記得有一次  她是真的真的很難過  在我的面前  她哭了..」





我記得卡西尼很久以前  曾經跟我說過的一段話!


在一個男人的面前  有一個女人哭了..
如果那男人哄著那女人  不要哭了..

那麼那個男人  不是個好男人!  




「我只是靜靜的陪著她  聽她說完所有她想說的話 

    她稍微停下了哽咽  然後在這個空檔暫停下來的哭泣

    突然又在一瞬間全都爆發  她很用力的說了



    『  我真的好喜歡  XXX  !』」
















那個  XXX  不是卡西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