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尼!  其實我知道  
每次你抽菸的時候  你都會待在我的下風處!

因為  我不抽菸!









這次有卡西尼的帶路  很快我們買了飲料又回到老地方!

其實這個老地方  並不是我跟卡西尼的老地方
只是很巧合的  我們都喜歡這個地方  但自從那以後  我討厭這個老地方!


機場旁邊蚊子很多的草地上  是我們的老地方!


「欸......  你很機耶  明知道因為  "她"  離開以後
    我不想  也不喜歡這個老地方了  你還要約我來這!」

「嗯......  就像你剛說的!  
    撇開那些諸加的成見  其實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  不是嗎?!」


想起來去年生日的這時候  我一個人跑到機場旁的草地上
那是我前女友一直很憧憬的草地  以前總是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看的
而且蚊子特多  剛好那天還下著雨  側坐在小橘旁邊  用肩膀夾著雨傘
我覺得我實在很聰明  因為雙手正塞進我的大包包裡躲蚊子  所以雨傘只好用夾的..

看著許多飛機的起降  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理由  讓我一直待在這裡
或許是我再期待著  等待著  有個聲音 有個笑容  會出現且帶我回家

所以我只是一直坐在那裡......

沒有!仍然是一通電話都沒有!

然後一架飛機降落  在這聽覺短暫出走的世界裡
也許這時我說的話  妳可能會聽不見..


"我好想念妳......"


我的老天爺!才懂得  我喜歡上這裡!

原來  我喜歡上妳!

直到......................................那件事情過後.................






倒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前女友在那天下午  很巧合的也到了那片草地
而在她離開以後  我來了......



來到很久都沒來過的老地方  
痾..  或許應該說  剛才來過的這地方..



今年我在這邊  打開我們兩個剛買的飲料!
怎麼勸都不聽  卡西尼還是堅持買他的啤酒喝  明就說了  騎車就不喝酒了!
算了!他只會說  他過得去就好了!
而且至少  他不會勉強我陪他喝啤酒  我還是買了我的  "麥香紅茶"  !



「你記得吧?我的前女友!」

說話的同時卡西尼又點起了一根菸..  她媽的!


清脆的打火機蓋上的聲音!停下我這要說的話!
長長的吐出一口氣  卡西尼說話了!


「呼~~~~~

    就像你說的好聚好散  其實我和我的前女友分手後  也約定好了彼此仍是好朋友
    也許是那時候不夠成熟的想法害的  或是說  成熟的以為..

    說好的暫時分開旅行  已經滿足了  帶著新的自己  可以重新和她再一起!」





「所以..  你想和你的前女友復合?」

「在我想結束這段自由行  再回到她面前時  我想到我們分開時的約定

    "如果在分開後  我們還能回頭再一起  那就是真的永遠再一起了!"
    
    只是..  在我還沒來得及說出我的心情以前
    她只是苦惱著  然後說出了  在這些日子!  在她身邊的一個人!」





「?!」


「看著她皺著眉頭  說著搞不懂為什麼那一個人要這樣  那一個人會那樣
    我吞下了我正準備說出口的所有的話!」





「那個人是她的......?」


「她說是她的好朋友  但是比起在這個日子  在這個時候  出現在她面前的我
    她說話時所有的目光  好像都在尋找著那個她所謂的那個朋友的身上
    我從她的眼角餘光明白了  我的出現  其實已經是多餘了!」





「............................................」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卡西尼..

卡西尼呀卡西尼  其實剛剛那是你在再嘆氣嗎?!




「不用安慰我啦!其實也不過就這樣之類的一回事!
    只是看著她苦惱那個人的所做所為  帶給她的不安心!
    我對她說了些安慰和鼓勵的話!看著她目光終於放下來  好像若有所思以後..

    我決定退出了!」







我真的是不知道這時候該說些什麼才好
更機車的是  這時候一架飛機都她媽的沒有
格外的顯得安靜  很沉重的安靜!一點話題都沒得讓我轉移!


「嘶~~~~~」


把無話可說當做是他的無話不說  平常感覺還蠻安靜的卡西尼難得又繼續說..


「欸!我發現我剛忘記買菸勒  煙已經抽完了!」

「喝酒不騎車!騎車不喝酒!」












卡西尼呀卡西尼  你說復合了就不叫  "前女友"
就像我的  "前女友"

卡西尼呀卡西尼  你想轉移話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