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23:55
以為今天應該要完全被快樂取代的憂鬱
在今天最後的五分鐘  還是不甘心的全跑出來!










這將會是篇又臭又長  又有點跳 tone 得網誌......

就先從我認識一個很久的麻吉說起  「卡西尼!」




「欸!我記得你今天放假對吧?出來走走?」

「痾..  但是我才剛到家耶......」

「老地方見!掰~!」


把小橘簡單的擦了一下  因為卡西尼實在是太靠杯了  就讓他等一下也無妨!
雖然說是老地方  但是自從那以後  我就沒再去過老地方了
也許是心裡某個角落在排斥那個所在  或是因為那裡  已經不再是屬於我和她的老地方了..



幹!結果太久沒去  不小心迷路了!轉錯彎有夠瞎!

等到我到老地方的時候  卡西尼已經側坐在野狼椅墊旁抽她媽的煙..


「還是沒戒阿?!」

「幹嘛戒?自己過得去就好了!而且還不是因為你遲到......」



其實..  我好像幾乎都沒等過他  好像總是他都會先到一樣  除非他失約!

卡西尼是我一個認識很久的麻吉!有點雞掰的任性!
他說我是他認識的人裡面  絕對是機掰排行榜的第一名!
不簡單的是  我還是他最好的朋友排行榜裡的前三名!
好吧 這是他對我的認識..  



他是我麻吉!




把小橘啪在卡西尼的野狼旁  我喜歡這種感覺  兩個野狼肩並肩的感覺
卡西尼一像是習慣沉默裝憂鬱的人  看他安靜抽著菸  我說了我昨天的心事!


「你知道嗎?昨天我生日  等到我生日的最後一秒鐘  
       仍舊少了一個祝福!  "她" 的祝福!」


她指的是  我的前女友!先別急著罵我或是靠盃我!
不是說我還期待著什麼  或是還妄想著什麼
只是  畢竟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  卻為什麼連一聲祝福都沒有

是因為她不小心忘記了  還是因為她故意不小心忘記了?
明明也才分手過一年多而已......

我不知道?我想我也永遠不會去問這答案?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吧  西洋人好像有在迷信
所以今天的天空似乎比較安靜  這裡難得沒有聽到引擎聲的喧囂!
卻也格外顯得安靜  

操她媽的  卡西尼你是在發什麼鬼呆?!

好像沒聽進去我在說話似的......




「但是我知道!  但總是有很多人都說  分手後最好不要聯絡......  但是......」


我也不知道但是什麼  但是我覺得
其實當朋友也沒什麼不好的阿?!不是嗎?!

當初說好了好聚好散  雖然說聯絡少了  但是......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跟卡西尼表達什麼  也許是有點與無倫次了
也許我只是想聽聽  有人跟我說說話的感覺  但很機掰!他都不講話!

他是我麻吉  卡西尼!常常好像沒聽到我講話似的!




「而且最近還有人說了些以前的事情..  不太好聽的事情..
    還有人說  是因為我和她走的近  才沒看到她的缺點  才離不開她

    但事實上  正因為我和她離得近  看到了優點以外  更看到了她的缺點
    她一定也看得很清楚  我的缺點  所以我們才會再一起!

    不過我不是指  現在......  
    事實上我並沒有離不開她!」


只是  我和她還是朋友  不是嗎?!



那些朋友再說以前的事情時  她們顧慮我的心情  
似乎不太想告訴我  他們眼中  "她" 以前的事情


我說  我的接受度很高!


我的接受度很高!也許可以這樣說  是因為我這樣自大!
其實生活中  常常可以聽到周遭的人在講些五四三的閒話
一些在別人背後見不得光  不太好聽的閒話

但那些閒話的對象  我還是會選擇相信我認識的那樣的人
別人的評語  好聽或是不好聽  我會認真當做參考  
但我還是會去試著用自己的方法去認識那個人!

因為相對而言  絕對在我的背後  也一定也不少人說我的閒話
可能是因為他們不瞭解我  或是因為他們太了解我!
不管怎樣  人是無法避開閒話  重點是  想讓別人認識什麼樣得自己!

更何況  說故事的主角不同  自然說故事的角度不同!
有時候聽完我說的故事  有人會批評故事中的人怎麼那麼機車!
但仔細想  我真的有那麼瞎嘛? 會和那麼機車的人在一起?
換個角度想  是因為我也做了什麼更機車的事情  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吧!

就像如果今天是大野狼來說故事  也許大野狼會說
小紅帽其實是個無惡不做的壞女人!  所以為了懲奸除害  他只好吃掉小紅帽了!
只是沒想到會被小紅帽的獵人嘍嘍給幹掉葛屁了!


所以  我說  我的接受度很高!




「阿~~~~~ 嘶.....................」

靠杯!卡西尼你惦惦了這麼久  我都快不知道我再扯什麼了
你竟然她媽的捻熄香菸  伸個懶腰  是你唯一發出的聲音.................





「我們先去買個喝的再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